English

技术解盘

2000-12-0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均线系统:5、10、20日短期均线系统前期的多头排列遭到破坏,5、10日均线已呈空头排列,且5日均线快速下行,已快下穿20日均线,下行的10日均线短期对股指构成反压。

MACD指标:DIF、MACD第一次在强势区形成死叉,BAR绿柱有扩大趋势,说明大盘短线调整的可能性较大。

KDJ指标:KDJ指标在高位形成死叉后开始向下发散,且已呈空头排列。J线周二在超卖区向上勾头后上行速度减缓预示着大盘有即将结束反抽的可能,而K、D仍未调整到位且继续下行。

RSI指标:6日RSI和12日RSI在超买区形成死叉后,已进入平衡区,并在平衡区内徘徊,有进入弱势区的可能,预示着近期大盘将进行调整。

BOLL线:13日BOLL线张口开始收窄,指数下穿中轨,进入弱势,近期在中轨下方徘徊,有向下轨寻求支撑的可能。

后市展望:20日均线短期对大盘有一定的支撑,但10日均线对大盘构成较大阻力,短期后市仍要整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